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载誉共进踏征程,青马菁英续风华——我校风华学校2020年结业典礼暨2021年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2021-12-15 09:51:09  点击:[]

12月14日,风华学校2020年结业典礼暨2021年开班仪式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友办、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风华学校学员代表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为本次风华学校2020年结业典礼暨2021年开班仪式致辞,表达了对结业学员的衷心祝贺和新学员的殷切期盼。同时,强调风华学校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不断完善了全方位育人格局。为更好的培养具有高政治敏锐性与喻学于实践创新能力的人才,对风华学校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立德树人,加强思想领航,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二是教育为本,提升文化素养,细化培养方式,明确人才培养目标,采用全方位教育模式;三是服务保障,支持人才培养,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积极为学员实践提供良好的平台。

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2020年风华学校成果展示。

2020年风华学校成果展示

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风华学校秉持优进拙出的原则,共有61名学员顺利从风华学校结业,其中18人被授予“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风华学校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为促进风华学校各特长领域人才的横向知识拓展及纵向专业发掘,本期风华学校共聘请10名优秀校友和青年教师担任导师,开展优师导教特色课程。

立学以读书为本,风华学校为学员精心准备了一套理论学习用书,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为学员代表授书。

百年大党凝聚青春伟力,时代青年接力复兴伟业。随后,学生代表雷梦婷发言,她表示百年正当风华时,作为风华学子更应紧随党的脚步,勇担时代复兴大任,以史为鉴,奋发向上,积极投身到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去。她承诺作为风华学子要肩负重任,勇提志气;不负韶华,志增骨气;勇担使命,积蓄底气。

本次风华学校2020年结业典礼暨2021年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坚信风华学校全体学员可以借“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契机,乘学校教育之风,扬国家建设之帆,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用有所成,用才智成就理想,用青春激荡时代。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