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共赴亚运之约!杭州亚运会主题宣讲走进浙财

2021-11-25 11:01:40  点击:[]

“绿色 智能 节俭 文明”

传递亚运精神,构筑浙江名片

ZUFE心手相连

共同助力杭州亚运!

11月24日,“亚运主题宣讲走进浙江财经大学”活动在我校举行。亚组委机关党组成员、环境保障部部长,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方作“杭州亚运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宣讲。宣讲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主持。

余建森对杭州亚组委对我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州亚运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举办的重大体育盛会,学校对参与杭州亚运会工作感到使命光荣、责无旁贷。他希望广大师生把握机遇、倾力奉献,积极普及亚运文化和志愿服务理念。希望志愿者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紧跟亚运时间,与亚运同频共振,为举办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浙财青春力量。

孙国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亚运主题宣讲。他介绍了亚运会的来历,从推动城市能级提升、推动经济发展、推动科技进步、推动文化繁荣、推动社会进步等方面,生动阐释了办好这场体育文化盛会为提升杭州城市能级带来的机遇。同时,他结合杭州亚运会的定位、理念、目标及任务,详细阐述了筹备过程中面临的挑战,介绍了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重点工作。

在交流互动环节,孙国方就师生关心的高校学生参与亚运会、环境质量保障等问题作了专业细致的回答。整场宣讲报告内容充实、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亚组委环境保障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校党委宣传部、团委负责人及师生志愿者代表1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