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走访检查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2021-11-23 10:35:51  点击:[]

为扎实推进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确保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有序开展。11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走访志愿者招募面试现场,检查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志愿者招募工作。校团委书记陆颋浩陪同检查。

余建森副书记先后走访志愿者面试候场区、面试教室,仔细了解赛会志愿者招募面试流程、面试提问环节等情况。他强调,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是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和全面能力素养的一次重要机会。本次志愿者招募工作要严格落实亚运会、亚残运会组委会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把关,确保选拔流程正规合理,选拔过程公开透明,选拔结果公平公正,保质保量完成志愿者招募工作,着力打造一批素质高、作风硬、能奉献的优秀志愿者队伍。

本轮志愿者招募工作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模拟赛会场景提问、英语口语问答等方式进行,着重对赛会知识、礼仪规范、语言技能等方面进行考察。据悉,本次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受到我校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我校共有3912名学生报名,经过多轮选拔,最终将确定821名为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

下一步,我校将严格按照亚运会、亚残运会组委会要求,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继续推进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扎实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确保为亚运会、亚残运会提供专业、周到、暖心的志愿服务,展现浙财青年的良好形象。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