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高雅艺术进校园——《红船追梦》圆满落幕

2020-11-11 10:44:33  点击:[]

11月10日晚,2020高雅艺术进校园——杭州话剧艺术中心大型红色诗话情景剧《红船·追梦》在我校隆重上演。

该剧以浙江为故事地点,演员们通过革命先烈的书信、诗文,用朗诵与情景剧表演融合表演的方式,生动再现了那时那景那情。浙江大地上近百年的壮阔革命历史被重新唤醒,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被再次讴歌,同时提醒着当代青年时刻守护、践行红船精神。《红船·追梦》通过跨越时空的表现方式,给观众带去了语言的魅力、舞台的震撼、心灵的交流、情感的激荡,在场师生深深领略革命烈士的伟大无畏,内心激情慷慨,献出了无数的赞美与掌声。

本次演出是学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作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方式,高雅活动一直向师生提供着接触艺术、感受艺术、参与艺术的机会,引导学生受到优秀艺术文化的熏陶,提高学生的审美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