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寓团课 |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2020-11-12 18:29:44  点击:[]

11月10日浙江财经大学团工委第二十四期团课在教学楼胜利举行。

本期团课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以“锚定目标,奋勇前行”为口号,以宣扬红色精神、奋进十四五为主要内容,辅以团工委新一届干事培训。

团课伊始,团工委各部门干事、各楼层长准时入场等候。下午两点,参课人员给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主持人上台,团课准时开始。

团课第一环节,综合管理部副部严芷为大家介绍了楼活动相关事宜,紧接着的是综合办公部副部马双喆、陈聪、陈科霖分别介绍了内控、文书、财务和物资的内容。课堂上的干事们目光如炬,仔细聆听副部们的发言。

第一环节结束后,本期团课的重点——“学习十九大精神,聚力新时代征程”拉开帷幕。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等先进党政方针,本次团课播放了十九大新闻联播全会回顾。新闻人以严肃的口吻、具有震撼力的措辞,宣示着中国共产党对于努力完成十四五规划的坚定决心。

视频结束后,课堂上群情激昂,这一次他们安静地观看了一期新闻联播、仔细地了解了一次全会精神,一副副以祖国为傲的模样透出青春的红光、祖国的希望。团课主持人在团课临近结束时提问同学们的感想,同学们举手发言,十分积极。

下课铃按时响起,可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继而本期团课在同学们一片讨论声中完美落幕。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