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喜报|韩宇昂、赵苏杭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2022-11-22 20:15:28  点击:[]

近日,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金融学院韩宇昂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会计学院赵苏杭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韩宇昂,中共党员,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2020年度电信飞Young奖、校十佳青年等荣誉20余项。做乡镇的“三农经纪人”,他走访新桐乡、温州苍南等8个乡镇,创立“杭州百果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担任CEO,为农产品打造新名片,帮助家乡成为“全国一村一品蔬菜示范村”,扶贫农户215户,“益•品味”文旅品牌在央视农业频道播出。他勤学善思,获全国经济学大赛一等奖等大大小小奖项40余次,做广见笃行的实践者。

赵苏杭,中共预备党员,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才苑奖学金、“浙农-阳光”奖学金等荣誉。作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她成立“益”心向党团队,组织会计学院“爱心助苗支教队”,持续开展公益支教系列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开展公益志愿活动,让支部“为民服务”的理念从入心入脑到掷地有声。她勤学善思,平均学分绩点4.80,连续三年位列专业第一(1/202),获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一等奖、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等省、校级奖项20余次。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遴选和推介一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经校级、地市级分别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8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6名

关闭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