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浙江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最终结果公示

2022-11-01 21:54:02  点击:[]

志愿浙财,爱与我行。回望过去的2021-2022学年,志愿活动陪伴我们前行,不仅止步于校园一隅,在校园之外,也可以看见浙财学子积极的身影。他们以学子肩躯,架爱心长虹。赤诚之心,器成远大。

为激励在校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我校开展了“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根据评选文件要求,经学生申请、团委审核及公示,现正式授予陈延晖等20名同学2021-2022学年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的荣誉称号,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12DF

恭喜以上的同学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在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之下,继续投身于志愿服务中,更好发挥志愿活动的积极作用。在新学年,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志愿活动中,注你我期许,以点点星火燎希望之原。

关闭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