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再创佳绩

2022-11-22 20:15:49  点击:[]

  

近日,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在温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校艺术团舞蹈队《远山不远》《茉莉芬芳》、青藤剧社《送你一支玫瑰花》获一等奖,街舞队《不凡之我》获二等奖,青藤剧社《反诈银行》《明星》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以“民族魂 中国梦”为主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创作,以艺术作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全省98所高校共选送舞蹈、戏剧、校园十佳歌手演唱歌曲等647个节目,其中155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作为我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省大学生艺术节是全省高校美育成果的集中展现,为全省高校学生搭建了释放青春活力、展示艺术才华、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


自今年5月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学生艺术节。在学校领导关怀指导、各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指导教师的精心准备下,大学生艺术团的师生们利用课余、节假日的时间高效排练,精心打磨作品,力求做到思想性、艺术性和创新性的统一,呈现时代特征、财大特色和学生特点,展现我校学子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教育全过程,逐步构建惠及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体系,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拥有开阔眼光和宽广胸怀,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