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列活动的通知(二)

2020-08-19 17:14:01  点击:[]

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列活动挑战杯·畅想2050已正式上线本活动鼓励大学生站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节点上,以短视频等新媒体形式,畅想和展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时,中国经济社会各领域、各行业的创新发展,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斗的青春之志。

一、活动时间

8月18日——9月11日

二、参与主体

全校学生(包括“挑战杯”参赛学生和其他学生)

三、参与方式

学生将短视频、漫画(图画)、文本等形式的畅想作品上传至钉钉平台"挑战杯·畅想2050"活动页面。详细操作方式见附件1或在“创青春”公众号回复“挑战攻略”查看。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应具有较高立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对中国未来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各领域、各行业创新发展的美好期待和畅想;

2.作品内容切合主题、积极向上,充分彰显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以奋斗之我投身强国伟业的坚定决心;

3.上传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并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保证投稿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如有违犯,取消其评选资格;

4.活动主办方有权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展览展示参赛作品。

五、作品形式

1.短视频。需横屏展示,时长建议1.5分钟以内,分辨率不低

720P,以MP4格式上传;

2.漫画。手绘或电脑绘制均可,作品大小不低于1920*108OP,

JPG格式上传;

3.文本。体裁不限,字数不限,以PDF格式上传。

六、积分规则

学生个人提交任意1类作品,并经过学校审核通过,即得个人积分75分。提交多件作品积分不累加。

参赛项目中任意成员提交任意1类作品,并经过学校审核通过,参赛项目即得积分75分。多人提交作品积分不累加。

按要求参与活动并将上传成功截图与个人信息发送给学院负责人,即可获得0.2第二课堂分。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8月18日


关闭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