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列活动的通知(三)

2020-08-22 15:46:23  点击:[]

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列活动挑战杯·导师会客厅已正式上线本活动邀请企业家、投资人、园区孵化器负责人等,组成"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导师团。依托线上平台交互功能,参赛团队可向创业导师发出邀请,导师根据擅长领域、参赛项目公开展示内容等确定结对项目,开展常态化、多领域、多层次的创业指导与服务。

一、活动时间

8月—10月

二、参与主体

“挑战杯”参赛学生

三、活动形式

组委会组建1000名左右"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导师库。参赛团队可通过大赛平台了解创业导师基本情况、擅长领域,每个团队最多向10个创业导师发出邀请。未被导师选中的参赛项目、未被参赛团队选满的导师,集中参加"导师—学生"双选会。

四、积分设置

以参赛项目为单位,成功与创业导师结对的参赛项目,即得75分。参赛项目成员可获得项目同等的个人挑战积分。

五、参与方式

1.8月20日起,参赛项目团队与导师在"挑战杯"工作台(PC端、移动端)开始双选,各高校结合学生创业需求组织参赛团队选择创业导师,积极与创业导师交流互动。

2.9月10日—14日,未被导师选中的参赛项目、未被参赛团队选满的导师,集中参加"导师—学生"双选会。

3.结对完成后,常态化开展导师团队内部分享会、项目指导。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8月21日



关闭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