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大学生艺术节作品的通知

2020-07-28 17:40:44  点击:[]

各单位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美育改革与发展,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共青团浙江省委办公室共同印发的《2020年浙江省学生艺术节活动方案》的通知,现决定在全校征集我校2020年大学生艺术节优秀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二、活动主题

本次大学生艺术节的主题为民族魂·中国梦。艺术节活动的项目和内容要围绕主题,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具有创新性,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

三、项目与组别

本次艺术节活动内容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含学生艺术作品和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各项目要求见附件。

艺术表演、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和学生艺术作品的参加对象为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分为甲、乙两个组别,甲组为非艺术类专业的学生,乙组为艺术类专业的学生。艺术表演和艺术作品应以非艺术类专业学生为主,艺术实践工作坊应以艺术类专业学生为主。甲乙组学生之间不得跨组组队。

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的参加对象为校级党政领导干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的参加对象为全校教职工。

四、组织单位

学校设立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节筹备小组,负责艺术节各项赛事开展的具体事宜。筹备小组组长由学校分管领导担任,委员由校办、教务处、计财处、团委、人文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

其中艺术表演类、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比赛由校团委组织,学生微电影、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比赛由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学生书法/篆刻、绘画、摄影、设计、艺术实践工作坊比赛由艺术学院组织,所有项目最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统一报送至校团委,并由学校推荐参加省赛。

五、赛事安排

各项目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节筹备小组

                                                            20207


关闭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