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网上团校

聚焦十四五 青春共奋进|记风华学校“青年会客厅”主题活动暨党支部共建交流会

2022-05-06 19:03:32  点击:[]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展望‘十四五’,我们更需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厘清学校未来发展的优势,集中力量解决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重难点成为关键所在。5月5日,校团委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和风华学校青马班学员于行政楼报告厅参加了“聚焦十四五 青春共奋进”风华学校“青年会客厅”主题活动暨支部共建交流会。

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戴栗军为学员们讲授了《认识大学 读懂规划》主题党课,从理念、观点与行动三个角度帮助同学们规划自我,阐述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内核,并寄语学员要“做更好的自己”,强化自我实践。

浙财“十四五规划”出台后,得到了风华学子的热切关注。“青年会客厅”以访谈形式给予了学员一个深入了解、各抒己见的极佳平台。戴栗军亲切地与学员进行交流互动,鼓励同学们提出对于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看法和困惑,并就“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五育并举”等内容作出详细解答。

交流会最后,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朱丽娟对本场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风华学校学子们在浙财“十四五”的新征程上树立新思维,将理论付诸实践,积极参与学校治理,与财大共成长、同进步。

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蓝图中,每一名Zufer都是绘梦者。无数浙财人翘首以盼的美好未来,也寄予我们每一个人。夯实理论基础,找准实践方向,学子们在新征程上也应识变、应变、聚变、求变,在高速变换的新时代形势中秉持自身优势,发扬财大精神,积极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添砖加瓦。


关闭

网上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