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网上团校

奋进2022•网上祭英烈 | 记浙江财经大学风华学校清明祭扫活动

2022-04-07 16:53: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弘扬英烈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风华学校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了“奋进2022·网上祭英烈”活动。

在这样一个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的日子,风华学子深切缅怀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自由幸福而献出宝贵生命的无数英烈,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学习烈士事迹,为烈士“云献花”“云鞠躬”,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烈士崇高的敬意,树立成长榜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学员们积极录制红色宣讲视频,讲述英烈事迹,追忆英烈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让更多新时代青年倾听“红色声音”,埋下“红色种子”,将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该弘扬踔厉奋发的革命精神,学习先烈的高尚品格,在追思中感悟生命,在感恩中传承责任。风华学子定将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勇于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关闭

网上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