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校团委举行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09-30 22:45: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团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9月29日,校团委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行政楼102B举行,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大会的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以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团委书记陆颋浩、副书记朱丽娟、徐艳妍出席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陆颋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全文和中央领导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简要介绍了全国学联工作报告内容。陆颋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致贺信,既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对学生群体的关心和高度重视,也对广大青年和学联组织提出勉励和要求,我们要自觉把总书记对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的要求落实到学生组织日常工作中。

团委副书记徐艳妍还传达学习了王慧琳书记《做一名有“重要窗口”辨识度的团干部》讲话精神。法学院团委书记王龙辉结合学院特色,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

下一步,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将依托“青马工程”,通过理论学习会、专题培训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团结引领广大浙财青年师生为全方位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