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第五次研代会胜利召开

2021-05-23 18:19:24  点击:[]

5月22日,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浙江财经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浙江财经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隆重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盛乐、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会上讲话。团省委学校部四级调研员陆耀庭,校领导黄建新、余建森、王奎泉、孙旭东、李占荣、徐晓东、董进才、申屠莉、楼胆群出席会议,会议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大会。省内30余所兄弟高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上城区团区委、海宁团市委等地方团委代表、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到会祝贺。

1CD41

团省委副书记盛乐参观我校

1C1BE

开幕式

1EBC2

大会全景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面对新使命、新任务和新挑战,他对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坚持思想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二是希望各位团学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广大浙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他强调,全校团员青年要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精神,以青年人蓬勃的朝气、饱满的热情、勤勉的态度,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124C5

李金昌书记讲话

团省委副书记盛乐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深化青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代表团省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学校党政领导和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要心怀“国之大者”,有力有效抓好思想引领;要立足“为国育才”,求真求实服务青年发展;要坚持“从严治团”,对标对表强化组织建设。他期盼新一届团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视野、昂扬的状态、优良的作风,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学生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12007

盛乐副书记讲话

浙江工业大学团委书记贾侃、浙江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任杰和校工会副主席、校妇联副主席陈思佳分别代表兄弟院校团委、学生会和学校群团组织致贺辞。

1AAFB

浙江工业大学团委书记贾侃致辞

18EF2

浙江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任杰致辞

1A9F6

校工会副主席、校妇联副主席陈思佳

陆颋浩同志代表上一届团委作了题为《昂扬奋进 求真务实 勇担使命 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共青团的工作,分析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任务。

1B64E

陆颋浩作报告

20C0E

校领导与与会嘉宾合影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21位新一届团委委员;浙江财经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25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浙江财经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7位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1DDE1

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大会闭幕式后,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新当选的共青团委员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发出节约粮食的倡议。会上选举(以姓氏笔画排序)王伟伟、王秋涵、朱丽娟、许乐、陆颋浩、邵巧迷、郑彦、徐艳妍、傅文君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常委,陆颋浩同志为书记,朱丽娟、徐艳妍、郑彦(挂职)、傅文君(兼职)、邵巧迷(兼职)等同志为副书记。

1B266

新一届委员会常委合影

1A7DA

团代会闭幕式合影

282E9

团员代表合影

29168

学生代表合影

274C6

研究生代表合影   

关闭

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