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我校举办浙财青志“生态月”活动

2015-04-20 19:27:41  点击:[]

近日,由校团委举办的,以“生态三月下浙财”为主题,旨在“通过志愿活动向全校乃至更广的范围传达生态理念,汇聚小微力量,使‘生态环保、绿色生活’理念更好、更快地在校内外普及。让生态环保、绿色生活成为一种习惯”的“生态月活动”在广大师生和校青协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生态月活动”包含“光盘计划”、“防治雾霾进社区”、“五水共治”“绿色骑行”、“物物交换”、“奔跑吧,绿色!”六个子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呼吁全体师生节约资源。志愿无界,“奔跑吧,绿色!”定向运动暨生态月成果展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此次“生态月活动”圆满完成,全校师生在紧张欢乐的活动氛围中感受自然之美、和谐之美、生态之美的理念的同时,在娱乐中践行志愿者精神。整个生态月活动历时23天,参与人数达800余人次,其中,在物物交换活动中共收集到约1400件物品,卖出约900件物品,其余物品将用于之后的爱心义卖活动。

汇聚小微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实践中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在细节处体现节约勤俭作风,让生态月变成浙财的常态。生态月是实现绿色环保的良好契机,但环保理念要真正落到实处仅靠一段时间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要让绿色环保的生态生活成为最美好的现实仍需要所有人不懈的努力。

关闭

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