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我校举办“我们的青春不散场”2014届毕业演出

2014-06-18 14:52:06  点击:[]

6月16日晚,“我们的青春不散场”浙江财经大学2014届毕业演出在文化中心大剧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副校长苏为华、副校长黄建新等出席晚会并观看了演出,党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领导、行政领导、教师代表、院团委书记与毕业生一同观看演出。

本场演出以“我们的青春不散场”为主题,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歌舞、走秀、街舞、语言类节目于一体,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激情澎湃的歌舞节目《四年一刻》拉开演出帷幕,高亢激扬的音乐加上热情似火的街舞瞬间点燃全场激情。随后,舞蹈《尚好的青春》、独唱《Yes Or No》以青春激扬的舞姿,激情四溢的旋律带动全场气氛。走秀《绽放》律动时尚的舞步,街舞《5′40″》新颖别致的编排,歌曲联唱《青春不散》唱出了青春的热情。

13位优秀毕业生代表2014届学子向母校报告,承诺自己的未来一定不负母校期望。独唱《最长的电影》、舞蹈《我的青春》以及诗朗诵《我想对你说》勾起了同学们的毕业离情,展望未来,定用青春的激情拥抱明天,改编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将毕业演出推向高潮。

本场演出在《再回首》歌声中渐渐落下帷幕。舞青春梦想,歌未来希望,品四年辛劳,颂人生激昂!毕业在即,衷心祝愿2014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中披荆斩棘,在新的逐梦之旅中获得成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关闭

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