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暨聘书授予仪式

2023-03-11 19:30:45  点击:[]

 2023年3月9日下午两点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暨聘书授予仪式于7号楼112报告厅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周羽茜、刘诗喆,团委副书记梁楠,新媒体工作站副站长胡露露,党建工作站站长廖英姿、副站长董雨欣、袁羽欣、郑沈悦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本次大会由办公室杜飞凡、杨陈蕊同学主持。

学生会执行主席周羽茜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党建工作站以及新媒体工作站站长颁发聘书。

学生会执行主席刘诗喆、团委副书记梁楠为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以及部门成员颁发聘书。

党建工作站站长廖英姿、新媒体工作站副站长胡露露为党建工作站和新媒体工作站负责人颁发聘书。

学生会执行主席周羽茜为优秀负责人及优秀部门成员颁奖。

团委副书记梁楠为团委学生会优秀工作人员、新媒体工作站优秀工作人员及党建工作站优秀人员颁奖。

学生会执行主席周羽茜、刘诗喆为优秀部门颁奖。

随后,由团委学生会优秀工作人员杨佳慧发言,她表示在学生会过去的一年的工作中经历了磨练,也经历了成长,感谢各部门负责人和成员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大家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日后的新工作中,最后祝愿学生会在漫漫长路中谱写出新篇章。

各部门代表进行期末总结。

最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刘诗喆讲话。刘诗喆学姐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这一学期的努力表达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善的地方,激励了未获奖的成员并鼓励所有成员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调整心态,带动其他同学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一起为艺院开创更好的未来。

此次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对过去进行总结,对未来进行展望,我们在学生组织中的经历是一份财富,也是一份成长。希望在新的学期,我们能更加积极奋进,坚守作为团学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艺院团学工作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