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3 19:58: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当代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我院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院团委书记任灵洁、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孙劭冰主持。

首先,与会成员统一观看了视频前进,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认识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

随后,任灵洁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线框架,强调当代青年应积极响应号召,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前期工作情况,并针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执行主席孙劭冰强调了部门协作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干部应明确部门职责,加强沟通配合。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会,学生干部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各自的工作方向及重点。今后,团委学生会也将化思想伟力为前进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我院团学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