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公共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书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11-01 21:54:00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新学期智慧团建工作与青年大学习等工作,帮助团干部更快地适应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学院团委于10月18日下午在1-208报告厅举办了公共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书会议暨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边华菁,团委副书记宋婉婷,团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20-22级各支部团支书、宣传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边华菁老师在致辞中立足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我院青年做好规划、踔厉奋发。边老师以关心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为出发点,对在会各支部团支书、宣传委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增强自身能力素质,加强院团委与各支部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建设公管学院和服务同学。

随后,团委副书记宋婉婷同学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目的在于增进团支书、宣传委员等团干部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的理解,从而将会议内容传递到每位同学中去。在学习中,宋婉婷同学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殷期盼和我院院训深度结合,对我院青年做出了有力且透彻的发展建议

会中,组织部负责人熊冰同学对智慧团建工作进行了操作介绍和要点提醒,从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员信息核对、团日活动录入、团员密码重置操作等方面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同时,对开学以来的智慧团建工作做了总结和表扬,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建议安排。

最后,组织部负责人吕佳毅同学进行了青年大学习学习流程、改革方案的具体解读,重点内容包括核销未完成记录的操作方法,并以青年大学习在院范围内整体完成率的变化为基础,着力敦促团支书、宣传委员完成日常的监督提醒工作,激发团员积极性,使公管学院的青年大学习完成率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支部的团组织工作明确了方向,提高了团干部的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相信本次会议之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能更好地传递到我院青年学子中去,也让我们更明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