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新团员宣誓仪式

2022-10-31 20:20:00  点击:[]

10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新团员宣誓仪式在学院楼213教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林策、院团委副书记李懿琳以及2021-2022学年5名新发展团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首先,会议宣布了本学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并由院团委副书记李懿琳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全体新团员佩戴着闪耀夺目的团徽,在新团员代表王雨婷的带领下,面向庄严的团旗,举起右拳,宣读了入团誓词。

紧接着的便是新团员代表发言。21工商3班的王雨婷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达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喜悦与激动,并鼓舞其他新团员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词。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林策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新团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做为共青团员,要思想端正,坚定理想信念;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作为新团员要时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做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引领广大同学积极向上.

新团员宣誓仪式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