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培训大会

2022-10-24 20:31:00  点击:[]

10月21日13:30,财政税务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培训大会于教学楼A201教室正式举行。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朱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可欣、周昊、龚成章、谢一苇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朱音老师上台向同学们提出寄语:“成长比成功更喜悦”,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欢迎。她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共同营造一个积极的培训氛围,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找到自己的价值所在。朱老师认为每位成员都是团委学生会不可或缺的一员,她祝愿大家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也希望同学们增强自身责任感、培养担当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一切难题。

接着,主席团成员们向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工作认真负责、在集体中互帮互助的要求。他们鼓励同学们进行多彩的活动,学习多样的能力,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收获喜悦。

紧接着,组织部负责人郑恒婧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具体情况和在活动中的分工。她的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理解,使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随后,办公室负责人钱芝谕同学对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礼仪规范进行详细说明。他对具体流程的讲解为同学们的日常工作提供了参考,助益于各部门活动的顺利开展。

最后,新闻部负责人程悠然同学讲述新闻稿撰写事项。程悠然同学通过示例与互动介绍了新闻稿的组成以及各部分写作要点,并讲述了排版相关的知识。她的演示有助于各部门提高宣传写稿和新媒体排版能力,有利于今后的公众号建设。

本次团委、学生会成员培训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各个部门的认识,更加了解了学院工作的一系列规章制度,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推动建设更加优秀的团委、学生会。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