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经济学院举行“心心相融,共迎亚运”活动

2022-11-03 22:08:43  点击:[]

拳拳志愿心,殷殷亚运情

在金风飒飒、秋阳杲杲间

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汇澜社区

科普亚运知识,宣传亚运精神

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代科技运动

2022年10月30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站在汇澜社区开展以“心心相融,共迎亚运”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内容分为亚运知识问答和画扇面两个部分。

亚运知识问答

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小型“亚运知识讲座”,介绍了亚运会历史、会徽、吉祥物、赛程,针对讲座内容提出专业问题,小朋友们积极举手作答。有趣有益的互动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大家融入活动,仿佛投身入历史的长河,俯瞰时间、文化等积淀而成的精粹。介绍中也以杭州为定位主体,结合杭州人文风情,纵览杭州艺术创新。

画扇面

1


2


3


会徽、吉祥物是亚运会的典型代表,“潮涌”“江南忆”组合饱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扇面造型折射出江南人文意韵。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和互动性,志愿者们细心指导小朋友作画,欢声笑语洋溢在会议室的角角落落。

播种亚运梦想在小朋友的心中,助力亚运精神在社区蔓延。一心一意做亚运使者,一举一动展亚运文明,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