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团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11-03 19:46:25  点击:[]

10月28日下午,金融学院2022年第六次团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楼党员之家举行,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学习研讨。会议由金融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叶苗苗主持,学院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叶苗苗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本学期学院相关活动会议进行了统筹安排。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分别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学风建设部负责人季彦辰从科技、人才、创新等角度出发,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悟。她表示,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细抓小。她指出,青年应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前推进。

组织部负责人徐梦怡则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变革作了简单阐述,重点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提出青年应清醒坚定跟党走,切实增强自我政治觉悟,坚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借此回应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呼唤。

最后,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夏庄博谈到,青年应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个人的前途命运融入国家的前途命运,善于总结反思,不断学习,在中国迈上历史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勇于承担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此次会议,深化了各部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加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促进了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