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财税学院举办“星火荣耀”财政税务学院年度人物表彰大会

2022-05-22 10:53:55  点击:[]

5月19日下午2:00,财税学院于学术四报隆重举行了“星火荣耀”财政税务学院年度人物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浙江知联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房海江、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奖项获奖师生代表到场参加本次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上台致辞。他对广大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鼓励青年学子争做青春赛道上的奋力奔跑者,希望教师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领示范者,倡导师生同做感恩奉献文化的温暖传递者。

浙江知联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房海江发表致辞。房海江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财税学子的成才之路添砖加瓦。

“明瑞教育基金”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李永友教授发表感言,他指出,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是每一位财税人坚持不懈的成果,勉励广大师生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搏击者、奉献者。“明瑞教育基金”桃李奖获得者沈玉平教授提到,希望学院继续开拓创新,树立国际眼光,打造学院品牌制高点,与时俱进地培养高层次人才,助推学院更上一层楼。“明瑞教育基金”于2020年11月由2000届校友李宇先生向学校捐资成立,用于表彰努力工作、潜心教研、匠心育人、热心服务的教师。

在微心愿认领仪式中,财税学院青年教师周材华、浙财时光负责人崔琦、2022届毕业生黄云笛、2021级大一学生卢佳欣,分别为许下心愿的财税学子送上书籍、手绘画稿和盆栽。微心愿中饱含浓厚情谊,让感恩文化成为激励全院师生向上向善的前行力量。

大会表彰了一批踔厉奋发、开拓进取、热忱赤诚的优秀师生,并进行了颁奖仪式。他们在学习、创业、教学、科研等各自擅长的领域努力耕耘,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长足的贡献。

星火汇聚,荣耀传递。本届“星火荣耀”财税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大会贯彻了“明德笃学,经邦济世,崇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浙财精神,通过表彰学院的优秀师生,树立了一批先进榜样,推动青年学子化理想信念为行动力量,激励广大师生接过历史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奋力跑出好成绩!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