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会计学院召开社团工作会议

2022-05-05 15:42:41  点击:[]

4月28日,会计学院社团工作会议在会计学院楼306教室顺利召开。我院社团指导老师陈语熙,社工部部长以及各社团学会会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汇报了近阶段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提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并针对社团未来的规划、活动安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陈语熙老师对社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社团要把握好社团性质,办好有质量的社团活动;二是社团要加强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成员要在确保学业的同时做好社团工作;三是各社团负责人要有责任感,在服务好广大师生的同时,锻炼和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四是在当前疫情形势相对严峻的情况下,在办好活动的同时要遵守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杜绝超过限定人数的聚集性活动。

本次会议顺利解决了当前大部分社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激发了各社团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院社团将会百花齐放、越来越好!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