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浙江省第十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级选拔赛复赛

2022-04-21 15:33:39  点击:[]

雅兴临书卷,高吟诵佳篇。4月19日下午,浙江省第十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级选拔赛复赛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49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在比赛现场以抽签方式组成14支队伍,分别选择篇目进行合作朗诵。参赛选手们表现出色,以真诚的情感、出色的朗诵带我们回顾了中华民族的沧桑历程、展望了祖国发展的美好蓝图。

比赛伊始,一篇《请铭记,雾重庆》将观众们带入了那段跌宕起伏的历史之中。朗诵者强毅慷慨地讲述着川军保家卫国的悲壮故事,吟咏着民族脊梁所谱写的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壮丽史诗。

《永生的和平鸽》的朗诵更是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的听觉盛宴。三位朗诵者配合默契,以极其投入的朗诵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可歌可泣的故事。不仅展示了年轻人对和平的渴望,更表达出他们对祖国极其深沉的爱恋。

校艺术团麦浪主持朗诵组、流行音乐工作室成员余子鹤,校艺术团流行音乐工作室成员程雨欣合作演唱了歌曲《如果说》,流畅悦耳的旋律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为大家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听觉体验。

各位评委老师对各组选手都做出了细致精确的点评,语言中肯,字字珠玑。他们充分肯定了选手比赛中展现出的别样风采,也从声音、体态等方面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通过评委老师的点评、打分,最终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到决赛环节。

最后,所有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们拍照留念,浙江省第十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级选拔赛复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诵读经典的热情,从诗歌中感受到了祖国的文化底蕴和无限风光。希望各位同学继续砥砺前行,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图片

复赛晋级名单

杨添程 蔡旱雨 康雅婕 贾畇翰 毛昕奕

孙晨熹 王依晴 卢宣静 王方佳 何佳乐

郑倩要 邹 婧 相培云 孙群皓 邓 珊

王星雨 丁墁倪 周雨柠 高天阳 吴周杰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