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会计学院顺利召开社团工作部理论学习大会

2022-04-01 14:05:09  点击:[]

会计学院社团工作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学生工作理论学习大会于3月29日圆满收官。我院陈语熙老师,社工部部长以及各社团学会会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社团指导老师陈语熙根据我院社团工作的实际情况对《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作了详细解读,强调了此次学校“十佳社团”“十佳会长”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大家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陈老师还依据以往的突出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展开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然后,各社团也对2021年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互相交流了经验。不同的社团有不同的活动,不一样的元素碰撞出创意的火花,这对未来社团间联合创办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陈语熙老师充分肯定了近期各社团的活动开展,并强调了社团要立足于自身性质开展“合适”的活动,活动不拘泥于形式、不流于表面,要有质量、有创意、有亮点。同时,她也呼吁各社团之间要多进行交流,以此推动社团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也为下一学年的工作奠定基石,相信在各部门的努力下,会院将百花齐放、越来越好!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