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2021-12-19 10:08:48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科创部于学院楼511会议室举办了创未来系列竞赛导师库第一期科创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吴玻主持,沈渊老师、赵昶老师、郭军灵老师以及向上创业总裁、互联网+国赛评委裘宁敏向同学们分享了挑战杯、互联网+以及国创项目申报指导经验。

在沙龙活动过程中,郭军灵老师通过对国创项目的概述、项目标题的注意事项、项目申报书文本撰写相关技巧以及项目参赛要求及标准等不同方面,与师生一同进行了有关国创项目申报方面的经验交流。

沈渊老师结合往年“挑战杯”竞赛项目,生动形象地说明了项目标题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沈老师还分享了挑战杯项目文本撰写的注意事项以及项目在PPT制作与排版方面的完善技巧。

赵昶老师分享了互联网+大赛指导经验,阐明了创赛项目想法创新及孵化事宜,并就财经类院校申报互联网+创赛优劣势做出相关分析与说明。最后,赵老师鼓励学生多从创新的角度深入互联网+,争取跨年级、跨专业组队参加竞赛,从多个方面提升项目整体竞争力。

向上创业总裁、互联网+国赛评委裘宁敏分享了互联网+相关项目案例,讲解了创赛项目注意事项,并对一些优秀项目进行了案例分析,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最后,我院聘任裘宁敏评委为工商管理学院“职业经理人”社会导师,助力我院提升创赛整体水平!

沙龙活动最后,吴玻老师鼓励各位同学要树立创新创业思维,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勤于探索,勇于实践,通过参加竞赛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实现个人价值。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