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新升调”十佳歌手决赛暨新生晚会

2021-11-22 11:18:36  点击:[]

新升

新生

上升

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2021年11月20号晚上六点,人文与传播学院“新升调”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在学术一报拉开序幕。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兰,团委书记任灵洁,20级辅导员万秋萌,21级新生班主任代表,金融学院辅导员李文生,数科学院十佳歌手冠军宋嘉,会计学院十佳歌手季军余子鹤,人文与传播学院十佳歌手冠军张桢倪,校艺术团舞蹈团成员、前人文与传播学院艺术团负责人王志憬以及兄弟学院文艺部负责人等嘉宾应邀出席。

开场表演是院艺术团带来的《killing part》热舞,动感十足的舞姿燃炸全场,音乐的篇章就此开启。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乐章:同频共振、后浪之声、琼音回响。

1

第一乐章——同频共振

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十位晋级选手两两组队演唱,得分高者进入决赛。

《你给我听好》《不为谁而作的歌》

是记得要为自己而活

《我的名字》是青春里的孤寂

《你要的爱》是爱情的美好

《The Monster》是勇敢追求自我

经过第一轮比拼,五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是李锦绣,方谦之,卢宣静,吕海涛,金心雨。

第二轮为个人独唱,由观众评审和专业嘉宾评审分别打分,最后决出我院2021年十佳歌手前三名。

《Like That》

用热情与舞姿诠释自己的态度

激烈比拼过后,成功夺得前三名的是:

冠军

卢宣静

亚军

吕海涛

季军

金心雨

至此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十佳歌手决赛落下帷幕,但音乐的篇章尚未结束!

2

第二乐章——后浪之声

图片

这里是班级风采的展现

亦是个人魅力的散发

《我的祖国》是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天空之城》是追求梦想的勇气;《夜沪》是古典优雅美的合集;《山楂树》是平淡的生活,也是人生值得纪念的回忆;《赤伶》位卑未敢忘忧国,是你也是我;《Dangerous》帅气舞蹈调动全场;《安和桥》是对简单而又温暖真诚的童年的深深眷恋。

而乐章的末尾是《Sorry Not Sorry》,第二章的完美谢幕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新的乐章!

3

第三乐章——琼音回响

唱跳结合的《仰望星空》新意十足,让人眼前一亮;别具一格的舞台剧《苏氏梦游记》反映现实;学姐学长们的深情演唱《十佳联唱》令人沉醉其中;这些都是跳动的乐的篇章!

《仰望星空》

《苏氏梦游记》

《十佳联唱》

到此,人文与传播学院“新升调”十佳歌手决赛暨新生晚会圆满结束,在这个乐的夜晚,我们以乐为伴,以乐交友,以乐逐梦,在浙财人文谱写了“新升调”的美好乐章,今夜的乐章已完结,但明年还有新的乐章等待着我们的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音乐盛会!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