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艺术学院举办2021级“万有音力”十佳歌手决赛

2021-11-22 11:07:48  点击:[]

秋去冬来

雪花

暖饮

艺廿十佳

如约而来

11月14日周日晚6点,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学术一报成功举行。

今晚出席的老师有:

艺术学院学工办谢银环老师

今晚出席的评委有

汪鸿翔

校流行音乐工作室副队长

2020工商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冠军

周之怡

校流行音乐工作室副队长

2020校十佳歌手

2020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冠军

徐乐函

2019艺术学院十佳歌手亚军

艺术学院艺术团团长

feeling吉他社前社长

吴睿恒

2018艺术学院十佳歌手

校合唱团主力成员

开场舞《摩登爱情》

在比赛开始前,我院艺术团成员跳了首开场舞,她们挥动着手中的扇子,也扇动了每个人的心房,她们用优雅的舞姿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比赛共分三轮

第一轮协音启程

本轮参加比赛的一共有16位选手,共决出3位晋级选手,8位待定选手及5位淘汰选手,提前抽签,按A→H组的顺序依次上台演唱,每组演唱时长为2min,每4组演唱完成,进行评委点评并公布打分结果。分数分为个人分和小组平均分。个人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和小组排名第一的小组直接晋级第三轮决赛。

音乐是一位好老师,它会将你的心灵从喧嚣和烦冗之中带出,带到一片净土。本轮选手们两两一组,协同上阵,观众们热情欢呼,喊出选手们的名字,还有的上台给喜爱的选手送上了鲜花,现场气氛火热。

第二轮幻乐之旅

图片

8名待定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与邀请来的助唱嘉宾一起上台演绎比赛曲目,每4组演唱完成,进行评委点评,待所有选手演唱完成,根据现场评分高低,淘汰分数低的3名选手,前5名晋级第三轮比赛。同时在前两轮比赛中淘汰的选手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参加复活赛,参加者按照选手编号的顺序依次上场进行演唱。本轮比赛由专业评委现场打分,选手在本轮所得分数按从高到低排序。第一名和第二名直接进入第三轮比赛,其余选手淘汰。本轮选手们单独上阵,结束后评委现场点评。

歌声像潮水般的奔腾而出

奇妙的旋律回响在全场的上空

清纯不一般的歌

宛若天籁之音

嘉宾助唱

评委周之怡和她的惊喜嘉宾王嘉涛

为我们带来《别问很可怕》

欣赏着优美的乐曲,优雅的曲调让人平静,飞快的旋律让人旋转,流行的歌曲让人激情,高昂的曲调让人兴奋。

歌声高昂,如鹰击长空,催人前进,达到意境合人,优美的灵魂和动听的歌声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第三轮最终乐章

图片

十位选手按照号码牌由小到大顺序进行演唱,每两名选手演唱完成,评委将进行点评。请大家注意,扫描侧屏二维码就能为喜欢的选手投票哦,得票最高为这次艺院十佳最受欢迎选手。

选手们的歌声,如同一泓潺潺的细流,洗涤了心灵;如同一缕灿烂的阳光,照亮了心扉;如同一阵微微的春风,拂去了悲伤。 那富有感情又欢快的歌声,在耳边久久萦绕。流动的音符圆滑动听,伴随美妙的歌声悠扬宛转,一盘“月亮光光”,使人陶醉其中。

最后成为艺术学院2021十佳歌手

他们分别是

冠军以及最佳人气奖

蒋以恬

亚军

金珂

季军

林珏吟

郑珊颖 梁楠 余忆如 黄凯琳

周镇涛 徐佳汝 骆倩倩

谢银环老师为他们颁奖

老师、嘉宾、评委、参赛选手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图片

图片

21是念你

是艺院大家庭想你念你盼你

21是爱你

是真的爱你——艺院大家庭

我们用美好的歌声送别今夜

一起迎接更加绚烂的明天

我们顶峰相见

2021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十佳歌手晚会

圆满结束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