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 | 信智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2021-11-17 18:41:17  点击:[]

午夜梦回,是谁又在网抑云

表情呆滞,是谁又在此时emo

你还在为晨刷痛苦吗

你还在为体侧绝望吗

是谁跑起步来生不如死

是谁坐位体前屈还是负数

这对大学生的影响不可计量

年轻人你还在等什么

1EAD4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为引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由信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体育部、科创部、园区活动部、生活部、办公室(不分先后)共同合作举办的荧光夜跑在10月22日成功举行。

33753

18:00整,学院49名志愿者在信智楼下集合完毕,整理物资做好荧光夜跑的准备工作,向各个预定点位出发;

2CC6A

18:30分,359名朝气蓬勃的浙财青年在信智学院楼下做好热身准备,一声令下,参加荧光夜跑者的同学们动身,他们腕戴荧光环,手拿荧光棒,从学校南大门出发,沿着学源街,向终点进击

2.5公里的终点处,四名的志愿者翘首以盼,用荧光棒组成的“荧光夜跑”为同学们指引方向,历经两个半小时全程五公里的荧光夜跑活动在21:00点圆满结束。参与跑步的同学们听着钱塘江水的窃窃私语,享受着微风,纷纷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时刻。

29539

2021

我们聚梦前行

在逐梦路上尽情奔跑

让我们共同期待

2022

“荧光夜跑”

一起奔赴下一个诗和远方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