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会计学院举行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2021-11-15 19:19:25  点击:[]

学院速递|会计学院举行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为献礼建党百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团支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热情,担当时代使命,会计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顺利举办了2021年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各支部积极参与展示,通过演讲解说、ppt展示、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各自的独特风采。

主持人的精彩开场为本次活动顺利拉开帷幕,并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碧潜老师、学院辅导员赵星辰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参赛班级依次进行讲解,向大家展示了各团支部团结凝聚、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19ACCA班

20财会1班

20财会2班

20财会6班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出了会计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向党的精神风貌,也让各团支部看到了自己的长处与不足,能够激励各团支部再接再厉,继续前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热情,勇担时代使命。

活动结束后,各班团支书以及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本次大赛在欢愉的氛围中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后,会计学院各班团支书收获颇丰,他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之后将致力于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争当学校先进基层团支部,努力营造团组织团结凝聚、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会院学子们也将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殷殷盼望之情,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精神在每个会院学子身上熠熠生辉。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