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二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第一次研代会

2021-11-10 10:41:04  点击:[]

11月7日,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7号楼召开。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兰、校团委副书记徐艳妍、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任灵洁、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雪盈以及会议正式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到会祝贺。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兰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兰在讲话中指出,大会的召开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华诞之年,也是学校贯彻和落实第二次党代会14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希望各位代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积极反映青年学子的心声;在团学活动的组织中主动担当,创造更多富有人文特色的品牌活动,为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徐艳妍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徐艳妍代表校团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团学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要高举团旗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加强组织建设;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自觉推进创新创业,提高服务意识。希望新一届委员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负重托,扎实推动人文与传播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林策致辞

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执行主席陈雪盈致辞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林策、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执行主席陈雪盈分别代表兄弟院校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群团组织致贺辞。

学院团委书记任灵洁作报告

学院团委书记任灵洁代表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为打造具有人文特色的团学工作和建设高水平学院而贡献青春智慧》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四年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育人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充分展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向上的风貌与开拓进取的态度,并对未来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分组讨论

投票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7位新一届团委委员。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7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3名主席团成员。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3位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2名主席团成员。

☆ 大会合照 ☆

全体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合影

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合影

大会闭幕式后,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任灵洁同志为书记,吕思思、张子浩同志为副书记。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李沁轩同志为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蔡雪莲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