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金融学院召开第二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第三次研代会

2021-06-22 16:59:31  点击:[]

6月19日,金融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术四报召开。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党委副书记谢敏、校团委副书记徐艳妍、校研究生工作办主管陈宝明、校学生会主席林如雅、校研究生会主席汪思禹、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会议正式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到会祝贺。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讲话

蔡国金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团学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以及广大金融学子提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各级团学组织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勇于担当,建功时代展风采;希望全体金融学子惜时如金,心无旁骛求真知。他强调,全体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明确责任使命,积极参与学院建设,要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金融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徐艳妍讲话

徐艳妍副书记认为,当前浙江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都为金融学子展现青春力量、施展学识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她希望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要高举团旗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度推进改革创新,加强组织建设;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自觉推进创新创业,提高服务意识。希望新一届委员们秉持浙江精神和浙财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负重托,扎实推动金融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工部陈宝明老师讲话

陈宝明老师代表研工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研究生工作的学院领导和师生表示感谢。他希望金融研究生会要继续开展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双创能力,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把握研究生特点,分层分类开展服务。希望新一届金融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在新的历史背景下,凝心聚力求发展,锐意进取促改革,不断取得学生工作新进展, 共同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希望全体研究生在时代浪潮中练就过硬本领,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赞歌!

信智学院团委书记毛立晨致辞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毛立晨、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执行主席骆怡妙代表兄弟院校团委、学生会致贺词。

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骆怡妙主席致辞

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作报告

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代表上一届团委和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为建设“国内知名 省内一流 特色鲜明”的金融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金融学院的团学工作,总结了学院团学工作科学发展需要坚持的重要工作原则,明确了下一阶段团学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任务。

分组讨论

投票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金融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9位新一届团委委员。浙江财经大学金融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9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3名主席团成员。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8位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3名主席团成员。

嘉宾合照

团代表合照

学代表合照

研代表合照

大会闭幕式后,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王伟伟同志为书记,范家昕同志为副书记。金融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朱思缘为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金融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胡伦祯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