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1-05-05 21:32:06  点击:[]

为推进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学生社团改革成果,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使命感,近日,金融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主持,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八大社团会长、副会长及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分别参加了会议。

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彦博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全国学联印发《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建设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带领大家逐条领会、重点记忆。

王伟伟老师强调,学生干部们要立足学生的本质,担起骨干的责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要做一个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先进青年。

会议期间,同学们还结合近期网络学生干部舆情事件讨论分享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人际沟通、队伍建设、规章制度的完善等方面探讨了工作中的风险点,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重要职责

此次专题会有助于强化学生组织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建设一支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学生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