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社团工作会议

2021-05-01 20:57:34  点击:[]

4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社团工作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林策、学生会主席万詹祺、社团中心负责人邢青箐以及各社团会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素拓负责人主持。

会议开始,各社团会长分别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情况,陈述了社团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详细说明了本学期重点举办的各类比赛,对目前社团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林策老师和学生会主席万詹祺都强调了社团创新的重要性,创新型社团才是目前学院最需要的。

林策老师还针对各学会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对本学期即将举办的各类大型比赛作了统筹安排,针对社团换届社团品牌建设社团组织结构调整加强与社团指导老师的交流创新社团的活动内容和形式等问题与会长们进行了交流探讨,强调了同一个活动如果采用不同的形式去举办,会取得出乎意料的收获。

会议最后,社团负责人邢青箐鼓励各社团负责人,要加强宣传,展示社团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要守正创新提升活动品质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打造有影响力的社团品牌活动;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围绕学科竞赛和专业实践开展相关活动,助力学院人才培养。

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团改革,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通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积极构筑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切实将学生社团建设成为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