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金融学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21-04-05 22:26:12  点击:[]

为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学习制度,推动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工作,3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主持,辅导员卢轩宇、团委副书记张璟秀,学院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此次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展开学习研讨。

王伟伟老师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注重青年工作的思想教育内涵,要探索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共青团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要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通过线上和线下等媒体渠道积极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形成相关的党史学习作品,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金融学院团委将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狠抓组织建设、聚焦中心工作,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强劲的发展合力助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积极动员广大金融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