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青春心向党,永葆心中信仰”——工商管理学院团课开课仪式

2020-12-20 22:49:4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善团的组织建设,丰富团的组织生活,经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讨论并报学院党委审批,决定于2020年12月举办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青春心向党”系列团课。

本次开课仪式共有四块内容,包括了团课的开课仪式、团的基本知识、新时代共青团、新媒体环境下的青年团员。

首次团课的开展加深了广大团员对新时代共青团的更深层理解,领悟到了当下作为新时代的团员我们所处的地位以及我们的价值。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作为国之希望,更应不忘初心,跟着党跟着国家向前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这个初心,是我国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国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惟有坚定信仰,才能立下为国为民志。

现在是最好的时代,我们正迎着发展的浪潮,面对无限机遇;现在也是最坏的时代,在暗流潮涌的当下,互联网的发展带来了大量负面消息影响我们的内心,我们需要不忘初心,在新的大环境下依旧迎潮流而上,跟随党的步伐,做好当下新时代的共青团员。

通过这次党课的开展,我们工商管理学院的共青团员更加坚定心中所志,坚持青春向党,永葆心中信仰。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