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会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0-11-13 23:50:37  点击:[]

11月9日,为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号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计学院团委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习会议由学习团委书记王秋涵老师主持,理论中心学习组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在本次学习会中各位参与者积极利用各种形式进行学习和宣传,运用讲故事、谈感受、析案例等方式,发扬了同伴教育的优势,深入浅出,增强了全会精神宣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传达了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

会上,王秋涵老师根据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带领大家深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揭示了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从而让各位学习者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本次学习会中,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针对不同学习会参与者认知特点和接受能力,紧密联系各位参与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通过历史对比、国际比较、社会观察和亲身实践,帮助各位学习会参与者感悟到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增强自尊心、自豪感、自信心,勇于实践,弘扬奋进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会的学习,每位同学对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都有了一个深入地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为行动纲领,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十九届九中全会精神根植在自己心中,并决心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道路上奋勇拼搏,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