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艺术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2020-11-12 16:45:21  点击:[]

11月7日,伴着金秋最美的阳光,艺术学院校友日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不同地区的校友们纷纷返回学校,忆往昔峥嵘岁月、参观母校、会见老友。时间冲刷的是时间的流光,冲不淡的是真挚的同学情谊。

在校友返校的过程中,艺术学院安排了很多志愿者,使得校友日可以更加顺利地进行。上午九时,校友们开始陆续返校,来到学院的摊位签到并领取校徽、毕业证书、学士服、学院精心准备的画本以及一些使校友们“重返二十岁”的纪念品。

下午13:30-15:00,“忆青春,叙未来”校友座谈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副院长林洲、副书记陈小芳、各系部门代表、辅导员代表和返校校友们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林亚芳书记致欢迎词,向校友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凝练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呼吁广大校友将事业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学院校友工作新篇章。最后向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副院长林洲、副书记陈小芳、各系教师代表相继发言,对校友的到来纷纷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分别介绍了各系近几年专业发展情况,也欢迎校友们结合目前工作对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学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校友们依次发言,回忆了在母院的青春岁月,讲述了毕业后个人在事业发展中遇到的点点滴滴,并为学院发展、学弟学妹的成长成才献计献策。最后,陈小芳副书记总结,她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希望校友们可以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

下午15:15,10届室内设计张淞校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向同学们做了“和合文化”的专题讲座,结合自身阐述了对待艺术要追求卓越的专业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下午16:05,我院2020届毕业生,现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王彬煜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求学心路。

在一系列校友活动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教工合影留念。

校友活动日已成为学院与校友紧密相连的纽带,一系列充满温度的校友活动虽已落下了帷幕,但广大校友对母院深厚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学院的历史里有校友学生时代美好的回忆,相信更多校友的助力也必将使学院发展迈向新的美好篇章。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