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英语语音大赛

2019-12-05 22:42:54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英语语音大赛

124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语音大赛决赛在8101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曹道根老师、徐莎莎老师、潘江峰老师、外教Mark老师应邀担任评委,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比赛。本次大赛由院学生会学术部承办。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名选手从2019级新生中脱颖而出。大赛分为情景剧、脱口秀和绕口令三大环节。在第一轮的情景剧展示中,选手们语音流利,并借助各类道具,生动风趣地再现了原文中的场景。在脱口秀环节中,选手们选取三分钟的谈话节目片段,在舞台上展现了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最后一轮的绕口令比拼中,选手们挑战了难度颇大的绕口令,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评委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和三等奖8名,19外语8王睿瑶、周沁伊两位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英语语音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