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艺术学院赴财政税务学院调研交流团学工作

2019-12-24 17:45:39  点击:[]

艺术学院赴财政税务学院调研交流团学工作

为促进团学工作交流,提高工作水平,1223日下午,艺术学院赴财政税务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参与此次交流会的有: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陈宝明及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毕岩智、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

会议伊始,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毕岩智对艺术学院团学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到场参会人员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概况,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表达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和期待。

随后,双方就团委学生会考核制度、部长评选制度、志愿者服务开展情况、团日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学生会组织团建情况和体育竞赛开展情况等方面展开交流和探讨。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梓锫重点介绍了学院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及创新点,学生会主席吴培怡详细介绍了学生会例会制度,学生会副主席梁哲昊分享了志愿者服务工作管理的经验,学生会副主席胡译心分享了体育竞赛人员招募及各项赛事准备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学生会副主席许名杰介绍了社团情况并对工作进行总结,部分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的方法。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向大家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会后,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毕岩智带领艺术学院团学干部参观了学院的相关办公场地。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财政税务学院团学工作的特色和成功经验对艺术学院的团学工作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并希望今后两院继续加强交流互访,互相促进团学工作发展。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