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会

2019-12-02 22:02:30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会


近期,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楼8101举办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会,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金奖获得者张逸同学、浙江财经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赵雁南同学为大家分享参赛心得,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到场参与交流。

  分享会上,张逸同学围绕大赛概况、大赛流程、大赛准备、参赛意义、参赛项目介绍、高教赛道解读等方面介绍了她在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就组建团队、思考创意、选择赛道等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参赛建议;赵雁南同学简要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规则、时间、目的和要求,围绕职业目标选择、职业规划、职业分析、申报书版式设计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张逸、赵雁南同学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部主办,旨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继续拓展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的受益面,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的影响力。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