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践行“一学一做一争当”,共凝生活园区公寓团魂

2017-04-19 14:55:44  点击:[]

4月18日下午,由生活园区团工委主办的我校2016-2017学年特色团小组评选决赛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评选对进一步贯彻“一学一做一争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完善公寓建团体制,落实群团改革文件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分为学院评选和校级评选两个部分,进入决赛的14个团小组按之前的抽签顺序上台展示,每组展示分为特团亮相、特团本色、特团未来三部分。搭配精心制作的PPT,每个团小组在短短4分钟的展示时间里却向大家呈现了独具特色的自己,实拍并认真剪辑的视频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同时团小组积极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现场氛围一度十分活跃。

展示完毕以后,评委进行了点评并提问,根据团小组展示和回答情况给出相应分数。最终,人文学院23-F-2团小组、工商学院16-D-1团小组被评为“创新创业先锋”特色团小组;外国语学院46-C-1团小组被评为“臻善公益先锋”特色团小组;金融学院44-A-2团小组、法学院15-E-3团小组被评为“文体艺术先锋”特色团小组;经济学院5-C-3团小组、5-C-1团小组、会计学院47-F-3团小组被评为“智慧学术先锋”特色团小组。

本次特色团小组评选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健全了学校生活园区公寓管理机制,以团小组为载体,鼓励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提升,促进园区各团小组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点,张扬自己的个性,相互交流,优势互补,带动其他团小组共同进步。

(通讯员:金心悦,杜芸芸)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