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2023学年社团负责人第二次会议暨三月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2023-03-22 22:28: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践行青春使命担当,校团委于3月21日组织开展浙江财经大学2022——2023学年社团负责人第二次会议暨三月理论学习会。全校学生社团负责人、各社团业务指导单位联络人、团委社管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在第一项议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并在会上仔细研读相关理论学习资料,加深对两会精神的感悟。会议号召同学们努力强化专业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激发同学们对国家大事的关心,发挥校园文化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同心共圆中国梦注入新力量。

在随后展开的第二项议程中,校团委社管部负责人楼文俊对活动申请的流程进行补充说明,强调在材料收交工作环节所需注意的细节,为学生社团后续开展活动提供有益指导。随后,会议公布本学期即将推行的“社团剪影”系列栏目,鼓励各社团积极开展各项有益于提高学生素质的优秀活动,积极展示校园社团文化风采,收到各社团负责人的良好反响。

今后校团委会进一步加强校园社团管理建设,不断强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切实将学生社团建设成为繁荣校园文化名片。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