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携手云帆,相遇浙财|云帆幼儿园赴财大游学暨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2022-11-29 20:54:37  点击:[]

11月23日,浙江财经大学附属云帆幼儿园的师生们赴我校开展了以“拾秋·赶集·远足”为主题的游学暨秋游活动。他们在学校的自然景观中感受秋天,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中收获快乐。

幼儿们乘坐大巴陆续抵达财大校园,在各班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已提前布置好的草坪上进行野餐。他们享受着美味的食物,兴奋地谈论着各自的发现。小朋友们稚嫩的脸庞、清脆的嗓音、银铃般的笑声为财大校园增添了一抹灵动与生机。

结束野餐后,小班幼儿们来到草坪边的行道,精心拣拾形状各异的落叶,他们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亲手制作了美丽的“落叶”伞,后身着精美汉服,跟着音乐的律动,在草坪舞台上向大家表演了一场精彩走秀。在阵阵掌声中,幼儿们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也获得了对美的陶冶和升华。

为培养幼儿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品质,增强幼儿社交和实践能力,中班的小朋友们于我校搭建“集市”平台,体验公益售卖。他们亲手制作了无患子香皂、辣椒酱、菩提子手串和橘子果冻在集市摆摊售卖,热情呼唤和温暖笑容吸引了无数财大学子围观购买。

大班的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美丽的财大校园,了解建筑布局,感受文化底蕴,并用树叶、跳绳、卷尺等作为工具测量了财大之“大”。他们在动手测量中感受数学魅力,也在探寻过程中领略了大学校园的独特风采。

孩子们在秋日美景中感受校园魅力,开拓自我视野,丰富童年生活。在活动结束之时,所有小朋友们都收到了来自财大的温馨祝福和精美礼物,他们用快乐填满行囊,不舍地向财大挥手告别。

本次秋游是云帆幼儿园成为浙江财经大学附属学校后,与我校展开的第一次联动活动。对于推动学校与附属学校协同发展,深化教育合作,推进“育人一体化”实践教育,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实现共赢共享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