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亚运会组委会周妙荣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2-09-17 21:10:03  点击:[]

9月16日,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杭州团市委副书记周妙荣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亚运会志愿者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周妙荣对我校的育人理念、共青团工作、志愿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的工作部署安排,从志愿者的筛选、培训、上岗及相关师资安排、保障制度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校团委书记陆颋浩回顾我校志愿服务开展情况,从人员组成、服务评价、培训经验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志愿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所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亚运会各项工作已经进入筹备推进阶段。我校将积极承担相关志愿服务基础工作与研究工作,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