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菁英学子与花伴 馨香馥郁沁心脾|记风华学校菁英学堂花艺课程

2022-06-06 21:00:44  点击:[]

花之美,在于其明亮绚丽

叶之美,在于其沉敛娴静

一草一木皆入画

一荣一枯皆意境

近日,风华学校第六期菁英学堂学子们相约于文化中心207教室,共同开启了一场美学修行。对花的修剪,也是对心的修整,菁英学子们以淡雅的心境知觉一枝一叶一花的灵动与微妙,领悟花情花性,追求雅致的空间艺术,陶冶风雅情操。

课堂上,老师带领菁英学子探秘花语花意,讲解花道精髓,随后又对花材知识、花卉选择、颜色搭配、花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理论知识现场展示了插花技巧。

菁英学子们用自己的慧心巧手,通过设计、修剪、整枝,再根据色彩、形状、高低的错落,将单枝的花朵整合成一盆盆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整个插花过程,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享受纯粹的自然与欢欣。

清和惟首夏,百卉扬菁英。菁英学堂致力于培养兼具内质外形的新时代女生代表。此次活动立足“以美育人”,借自然之美鼓励学子培养优雅的生活方式,提高个人审美鉴赏力和创造力,引导学子扎根社会生活,共赴时代征程。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