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团委举办“相约星期四”团学干部座谈会

2022-06-02 20:09:46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团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队伍建设。6月2日,校团委于A213教室举办“相约星期四——书记校长走进学生”团学干部主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各团学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陆颋浩主持。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孙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参加活动的各位团学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感悟,表达对学校学生工作的认识与看法,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会上,余建森指出,学生干部作为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发挥重大作用。针对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余建森强调,一是要学好专业知识,有本领有担当,以实干精神来服务学生;二是要发挥个人价值,提升思想觉悟,在学生工作中积累实践;三是要端正思想态度,听党话跟党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座谈会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建设团学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校团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团学组织深化改革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全面促进团学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

新闻动态